公司简介

About Us


核心理念

伊林娱乐 | 全星发展

「伊林娱乐」- 台湾首屈一指的全方位艺能娱乐公司

台湾最大的时尚娱乐、演艺经纪、活动企划与节目影音制作公司─「伊林娱乐」,旗下拥有台湾百分之九十以上艺人及模特儿资源,并拥有「旺旺中时媒体集团」与「三立电视」媒体平台,联手发展华人影视娱乐王国,是深具国际知名及影响力的全方位娱乐公司。每年夏季举办的《伊林璀璨之星》选拔,总吸引上万海内外潜力新星前来参加,是台湾最具代表的演艺选拔赛事;2016年于醒吾科技大学设立「伊林学院」,副董事长陈婉若任伊林学院院长,推动產学结盟,积极培养幕前演艺、幕后经纪人才。伊林娱乐立足亚洲、放眼世界,多角化的企业经营,打造华人时尚与演艺的「造星工厂」!
核心人物

陈婉若

伊林娱乐 副董事长

旗下拥有知名艺人及模特儿百余位,擅于将无数平凡素人塑造变身成舞台上耀眼之星,是名模艺人最崇拜的女神级训练师及超级推手。同时统合时尚產业与演艺制作、公关宣传,带领超凡卓越的专业团队,匯集创意、经纪、影音制作、公关人才,一气呵成的完善服务平臺,超越传统经纪公司经营范畴,培育演艺新星。

公司部门

创意活动行销事业部
Fashion Event Marketing Dept.
新媒体广告事业部
New Media & Advertisement Business Dept.
演艺事业部
Artist Business Dept.
购物经纪&造型事业部
Model Management & Styling Dept.
专案节目事业部
Project & Program Business Dept.
音乐事业部
Music Management Dept
媒体公关部
Media & PR Dept.
商品事业部
Brand Development Dept
教育训练事业部
Model & Artist Training Dept